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

二道彩虹


下班時光總是愉快的,雖然塞在車陣中,如果能得到彩虹相迎,想必心情還是很讚的了!

夕陽下的的風車


傍晚下班時間的61快,一般急著回家的我,是不會去注意到夕陽與風車的的,興許是颱風前夕的關係,總覺得這景像特別耀眼,雖然拍照技術不好,又是用手機拍的,還是忍不住想與大家分享一下這異樣的心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