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ED的天馬行空
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
二道彩虹
下班時光總是愉快的,雖然塞在車陣中,如果能得到彩虹相迎,想必心情還是很讚的了!
夕陽下的的風車
傍晚下班時間的61快,一般急著回家的我,是不會去注意到夕陽與風車的的,興許是颱風前夕的關係,總覺得這景像特別耀眼,雖然拍照技術不好,又是用手機拍的,還是忍不住想與大家分享一下這異樣的心情!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
追蹤者
網誌存檔
▼
2009
(2)
▼
8月
(2)
二道彩虹
夕陽下的的風車
關於我自己
eddie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